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市检察院召开第二次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主持召开第二次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抓好检察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开门纳谏,听取意见建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三员”、基层代表等9人应邀参会。

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通报了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及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围绕加强检察宣传、完善法治宣教、强化公益诉讼职能、提升干警素能、促进公正严格司法等方面提出了5条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德宏检察长首先感谢代表委员、检察“三员”、社区代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将认真吸纳消化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查纠整改环节始终,下大力气查摆、整治检察办案监督和队伍建设中的各类顽瘴痼疾,切实提升检察公信,以优异的检察履职业绩展现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敏、市院教育整顿办有关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