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市检察院组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集体观影活动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3日晚间,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接受政法英模教育,以英模精神激励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影片以红原骑警、侦查监督处检察官、执行法官、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国安隐蔽战线无名战士5个政法战线英模事迹为故事原型,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政法干警赤胆忠诚、甘于奉献、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影片中的主人公们只是无数个平安中国守护者的缩影,他们充分展现了政法队伍以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坚守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电影结束了,大家的心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要以电影中的这些同志为榜样,以教育整顿为牵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更好履行检察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