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检察院开展集中帮扶劳动解群众燃眉之急
时间:2021-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率二支部部分党员一行,赴歙县汪满田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汪赛金,组织村干及市院驻村干警座谈,现场协调解决本年度帮扶措施。

当日适逢歙县“滴水香开园节”,二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主题党日活动,在蒋检带领下与汪赛金之子汪笃剑一同前往他家中的一块高山茶场,帮忙采茶。大家顶着强光日照,聚精会神,抢采抢摘,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该片茶场的鲜叶采摘全部完成,收获满满。病后在家休养的汪塞金高兴地说:“检察院真好,帮助我看病,还帮我干活,太感谢你们了!”

据悉,汪赛金年近六十,丈夫多年前因病去世,家中尚有一子至今未婚,于2017年被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由市院蒋秋宝副检察长联系帮扶。今年3月初,汪赛金因血管瘤出血急需救治,蒋检获悉后第一时间联系入住市人民医院,协调芜湖弋矶山医院专家来黄为汪塞金诊治,并帮助落实医疗费用减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