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栏
黄山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9-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1030日下午,黄山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扛起黄山检察事业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主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员刁健参加了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同志给全体干警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同志主持报告会


党课报告会上,张德宏检察长重点讲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张检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并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动,从初心使命出发深入检视差距不足,从坚守初心使命勇创工作新业绩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同时张检还结合本院实际,深刻剖析了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能力水平、宗旨意识、廉洁自律、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成果,同时强调要做到“五要”,即一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五要全面从严治检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奋力推动黄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