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栏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赴黟县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一行赴黟县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黟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章建权参加调研座谈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参加调研。

    会上,张德宏检察长向参会人员征集对检察机关及检察机关如何为民营经济服务的意见建议。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纷纷就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建议检察机关多与民营企业进行沟通互动,加强宣传,使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职工更加深入了解检察机关;二是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延伸法律服务,适当时间开展法治培训,让企业多学习法律知识,形成预防违法犯罪机制;三是建议检察院组织民营企业负责人和中层干部走进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召开座谈会,用典型的案例对其进行教育。张检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机关将继续秉承平等保护和主动保护这两句话,继续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后,张检还向黟县院普通一线干警征集对市院的意见,黟县院干警表示希望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市院能够加大对基层院指导力度,请市院领导给基层院上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