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栏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赴屯溪区院、黄山区院、徽州区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一行赴屯溪区院、黄山区院、徽州区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蒋检详细了解了三个区县院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察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区县院在办理相关案件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屯溪区院,蒋检还分别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及青年干警进行座谈。在青年干警座谈会上,蒋检认真听取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和对市院的意见建议。蒋检指出,新时代赋予检察机关新的工作责任,市院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青年干警也要加强自学,把学习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带着问题学,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一个人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善于总结,要勤于思考,肯于动笔,在工作中好的经验、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调研总结,做有心人;年轻干警要有肯于吃亏的思想,通过工作提高自己,成长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敢担当、愿担当,必然会在工作中取得骄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