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栏
市检察院胡敏主任一行前往祁门县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黄山市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检视问题工作方案》要求,1014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敏一行前往联系院祁门县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祁门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应平携领导班子成员及一线干警参加调研会。祁门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调研会。

 

会上,祁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对检察机关工作提出看法与意见建议,他们提出:近年来,黄山市检察机关在推进检察工作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努力,进一步强化宣传监督,守护好公益、护航好民生。祁门县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一线干警就市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健全完善司法绩效考核等方面,开诚布公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