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黄山市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部分职位复检考生体检结果及递补体检工作的公告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的《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方案》和省检察院、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安徽省检察机关司法雇员管理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市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部分职位复检考生体检结果及递补体检工作予以公告。

 

一、部分职位复检考生体检结果

序号

职位代码

准考证号

体检结果

1

1602

160100125

不合格

 

二、部分职位考生递补体检工作

1.递补考生1名。报考职位代码:1602 ; 准考证号:160100123。

2.领取体检通知书时间:20181210日,下午4:30。

3.领取体检通知书要求、地点: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到黄山市人民检察院911办公室领取,联系电话:0559-2354398。

4.体检适用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其中,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应当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的规定。

5.注意事项:体检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体检通知书按时到达体检中心,并遵从《体检通知书》上的“体检须知”。

6.凡不按规定时间领取体检通知书、报到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录工作信息以黄山市人民检察院网上公告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

 

 

黄山市人民检察院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