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萌娃献花女检察官 喜迎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三月,我们迎来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8日上午,市示范幼儿园组织四十余名小朋友来我院开展“爱在文明,美在礼仪”送温暖活动,为机关全体女干警献上节日的祝福。

 

小朋友们手捧亲手制作的贺卡、花朵,用最真诚的笑脸送上对女干警的温馨祝福,并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礼仪操表演。一件小小的礼物,一句简单的“节日快乐”,深深地打动了女干警的心。

 

活动中,市院特别为小朋友们开设了“检察官小课堂”,女干警张晓静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到场的小朋友简要介绍了检察院及检察官的主要工作职能。随后,机关全体女干警和小朋友们开展了“击鼓传花”游戏,在欢快的游戏过程中,与小朋友进行热烈的互动,深入浅出地教授他们自我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帮助孩子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送温暖活动,表现出社会各界对于女检察官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在此,祝愿全市女干警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