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续签基地合作协议 爱心观护再接再厉
时间:2018-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8日,市院副检察长刘薇一行赴黄山绿源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续签观护基地合作协议,徽州区院副检察长江华华参加了续签会。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201512月市院在绿源公司挂牌成立了我市第一个未成年人观护基地,合作协议为期三年。至今协议期渐满,市院分管领导及未检办工作人员专程赴徽州区的绿源公司续签协议。

续签会上,刘薇副检察长介绍了续签合作的背景及相关情况,对绿源公司的社会担当予以肯定;绿源公司余辉董事长介绍了绿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协议。随后,双方续签了《黄山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观护基地合作协议书》,协议为期三年。绿源公司坚持绿色理念,近年来大力发展油茶、香榧等油料木本种植,是安徽省香榧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产品向深加工方向发展,效益良好;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富有爱心、积极作为。

观护基地是检察机关与爱心企业共同搭建的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平台,通过提供劳动教育、技能培训等方式,让迷途的孩子们重新感受社会的温暖,为他们“零障碍”回归社会提供一份保障。黄山市院将坚持初心不改,切实增强未检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重心不移,全面推进未检工作专业化和规范化;坚持决心不减,着力擦亮未检工作品牌。黄山市检察机关将通过探索建立多部门合作机制、社会治理参与机制,融法律约束、道德引导、亲情感化为一体,构建未成年人社会化综合保护体系,让未成年人在法治的阳光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