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组织参观“背负着民族的希望—纪念新四军成立80周年”回顾展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利用身边鲜活党史教材,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3上午,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带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雪平、专职检委丁翠宝及市院部分党员干警赴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纪念“背负着民族的希望—纪念新四军成立80周年”回顾展红色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序厅、岩寺集结、誓师东进、军民情深、抗日烽火、铁军传承六大部分,深入了解新四军在岩寺,不仅发展壮大了队伍,提高了战斗力,而且对皖南地区的抗日救亡运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光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铁军精神”对标看齐,从严规范组织生活新常态,全面推行党员活动日制度,激发全体党员创先争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