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8-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315日下午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主持会议,副检察长刘薇及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薇副检察长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随后与会人员研究讨论《黄山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制度,提出修改建议。

张德宏检察长就全市检察机关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今年及今后三年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批捕和公诉职能,迅速形成扫黑除恶的严打声势;三是要切实加强法律监督,把扫黑除恶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四是要注重协调配合,加强检查督导,确保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全市扫黑除恶工作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