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组会议
时间:2018-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综治工作有关精神,切实做好本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315日,本院召开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组会议,综治领导组组长张德宏、副组长蒋秋宝及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检领学了《黄山市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随后,院综治办发放院综治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综治工作要求及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对本院综治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各部门责任;最后,张检代表市院与本院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黄山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综治目标责任书》,并对责任部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综治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各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三要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和工作水平;四是综治办要做好牵头、督促和总结工作,其他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综治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上来,抓好落实,力争高质量的完成2018年综治工作任务。

通过责任书的签订,我院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对综治工作的重视程度,为更好的开展综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