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 “社区矫正检察官办公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7-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市院在市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检察官办公室”挂牌成立仪式,市院蒋秋宝副检察长、市司法局李大水局长出席挂牌仪式,并共同为“社区矫正检察官办公室”挂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院蒋秋宝副检察长对司法局大力支持设立社区矫正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感谢。蒋检指出,社区矫正检察官办公室的成立是我市社区矫正检察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该平台强化社区矫正检察工作,加强与司法局社区矫正监管信息共享和沟通交流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探索,逐步建立开展社区矫正检察工作流程和工作机制,使社区矫正检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预防社区服刑人员发生脱漏管和重新犯罪,为平安黄山建设作出贡献。

市司法局李大水局长指出,设立社区矫正检察官办公室是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一项举措,对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执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我们主动接受检察机关的监督,并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协商解决社区矫正监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高全市社区矫正监管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