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时间:2017-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庆祝党的96岁生日前夕,市院对干部挂职村(歙县雄村镇朱村、屯溪区屯光镇云村)困难党员和市院离退休老党员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歙县雄村镇朱村、屯溪区屯光镇云村的慰问中,每到一户,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雪平,正县级检察员谢昌明一行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通过辛勤的劳动改善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市院离退休老党员李荣轩家中,市院专职检委、机关党委书记丁翠宝一行与李老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介绍了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征求他对目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李老曾经为检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给李老送去了慰问金,让老党员在党的生日之际,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坎上,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进一步密切了检群关系,也是市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