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组织干警参观城市展示馆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干警对徽州文化的认知,强化干警的责任意识,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620日,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带队,市院在家干警50余人参观了黄山市城市展示馆,市文投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在展示馆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印象黄山、人文黄山、现代黄山、生态黄山、多维黄山五个主题展区,从城市概况、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自然资源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我市的整体风貌;特别是在“梦立方”全景体验中心,大家站在悬浮廊桥上,身临其境地观看9分钟超高清影片《梦幻黄山 礼仪徽州》,纵览了我市绝美的自然、人文景观。

  黄山市城市展示馆是集我市规划展示、文化传播、城市品牌宣传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是城市发展的新地标、对外宣传交流的新名片,也是市民了解我市历史变迁、现代发展和远景规划的重要平台。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顽强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把黄山建设得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