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祝贺市院参演队参加社区迎新春联欢会演出取得成功
时间:2017-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共建美丽社区  共享美好生活”迎新春联欢会由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阜上社区党委等联合主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院等单位共同协办,115日在杭徽园小区隆重举行。市院群口快板《立足服务社区检区共筑黄山梦》和集体舞蹈《红火的日子灿烂的笑》受邀参加了演出。市院选送的节目成为本台联欢会的一个亮点,参演的15名干警在舞台上超水平的发挥与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各位领导的高度赞誉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参演单位的领导和观众都纷纷赞扬市院的节目不错,为联欢会增色出彩;116日,联欢会主办单位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光荣专门打来电话,称赞市院节目形式新颖,内容贴切,极具检察特色,很接地气。

市院党组对此次文艺演出高度重视,响应主办方的号召,在年底检察工作繁重的情况下,仍组织干警参加演出。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还召开了参演干警座谈会,要求演员们要将此次演出任务当成展现新时期检察风采的途径和方式,认真对待;张检还亲自观看节目预演。市院参演的15名干警克服年底工作任务繁重、表演基础薄弱、排练时间紧等实际困难,放弃休息时间,通过自编、自导和聘请专业人士辅导,认真学习每个动作,熟悉领会每句台词,精心排练。参演干警所在的部门也给予了支持、配合。这些都为节目的成功演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