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顺利完成!黄山市检察官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日,黄山市检察官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汪春棠、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曾新文到会指导,市检察院有关领导、各区县院检察长、检察官代表等共70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情况审计报告和协会章程,选举产生黄山市检察官协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在讲话中指出,突出检察官协会政治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检察官协会突出的位置;把握检察官协会的组织性,高度重视协会日常组织管理,完善工作机制;注重检察官协会的服务性,组织引导检察官持续深化对“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推进现代化黄山建设”理念认识,全面提升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同步履职的能力水平,为会员提供更多机会和保障,让检察官协会真正成为“检察官之家”。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占斗星当选黄山市检察官协会新一届会长,并作任职发言。

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汪春棠作指导讲话,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社科联、市法学会等有关部门和友好协会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