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春首会,“实干”领衔开跑加速度!
时间:2024-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龙年上班第一天,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各部门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新年谋划,以“新春第一会”收心聚力,吹响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奋进拼搏的强力号角。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检委、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得失谈成绩,讲问题,聚焦新年工作开展定目标,谋思路,论实招。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工作进行细致点评,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杨基富指出:

谋定而后动,笃行以致远。2024年奋进的号角已吹响,各部门要迅速调整状态、加快节奏,以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早见效的原则全盘梳理工作,拎重点、知难点,强部署、重施工,抢速度、增实效,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了就主动干、抓紧干,往实里干,拼开局、争全局,以实干实绩领跑甲辰龙年黄山检察“开门红”、“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