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4人入选安徽首批民事检察人才库!
时间:2023-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发出通报,确定合肥市人民检察院范朔春等79名同志为首批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人才库组成人员。其中,黄山市检察机关方锡辉 、洪春宁、吴健 、胡圣瑾4名同志入选。


通报要求,各地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人才在民事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在办案一线、重大专项、创新实践中发现、培养、集聚民事检察人才,为入库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促进和带动全省民事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和监督能力的全面提升,推动形成“民事检察成就人才,人才成就民事检察”的生动景象,为加快实现民事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通报要求,人才库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办大案要案、多担苦事杂事,推动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省民事检察业务条线的同志要以优秀检察人才为榜样,聚焦“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久久为功钻研业务,激发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共同推进民事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新时代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