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主题党日】走进黄山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数据安全主题展示馆
时间:2023-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党员干警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11月24日,黄山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走进黄山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数据安全主题展示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

该馆是黄山市打造的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馆,共设有1个长廊及6个展区。展示馆内,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干警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询问有关情况,认真学习了解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等知识。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干警们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国家权益和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