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屯溪检察:又添国家级荣誉!这个检察院喜讯连连!
时间:2023-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屯溪区人民检察院喜讯连连,频获殊荣。

1.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

近日,《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印发,黄山市屯溪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2.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2名干警获奖

11月1日,黄山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圆满落幕。屯溪区人民检察院参赛干警查思远、凌观桦凭借过硬的法律素质和深厚的法律功底,从1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查思远荣获“优秀论辩奖”、“优秀公诉人奖”,凌观桦荣获“优秀公诉人奖”。

3.“昱城青廉说”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3名干警获奖

11月3日下午,在屯溪区纪委、团区委联合举办的全区青年干部“昱城青廉说”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中,屯溪区检察院程灏天、王凡、方雨欣3名干警凭借出色发挥,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