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九九重阳 银龄增辉献余热
时间:2023-10-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归属感、幸福感,10月21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黄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歙县郑村镇棠樾村四月乡村现代农业示范区开展“亮检行·银龄增辉献余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占斗星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基本情况。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市检察院检察工作宣传片,并就检察工作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书记丁翠宝向大家讲党课,表明退休干部退休不退志,依然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余热,共同树立黄山检察良好形象。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对老干部多年来为检察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支持检察工作,“常回家看看”,为黄山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让黄山检察事业薪火相传。

座谈交流结束后,老干部们集中参观农业科技馆,实地观赏花海、体验花海小火车等,一路欢声笑语,互相问候、互相扶持,在景色宜人的四月乡村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让我们再一次切身感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同志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我们,我们感到很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在此次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生活中的强大动力,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不断紧跟时代、保持本色、赓续荣光,继续为黄山检察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