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护航亚运 守护平安 】杨基富带队督导黟县维稳工作
时间:2023-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7日上午,黄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卫平、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杨俊等一行到黟县调研督导平安护航亚运维稳安保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宏村警务站、消防安防中心、黟县汽车客运站、物流寄递点等重点行业和部位,全面检查人员安排是否到位、安全管理是否规范,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护航亚运、喜迎“双节”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督导组与黟县相关单位进行座谈,反馈督导检查情况并听取黟县护航亚运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杨基富指出,亚运盛会恰逢中秋国庆“双节”,黟县作为热度高的旅游目的地区域,首要任务是确保平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平安护航亚运这条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周密部署应对预期增长的人流车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坚持源头治理、立体防控,对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确保旅游目的地不成为矛盾引发地,以保障县域平安护航亚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