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歙县检察:发挥检察力量,护航企业发展
时间:2023-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歙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方建新会同县税务局经开区分局领导一起走访了黄山南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三家规上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法治服务。

走访中,方建新对企业的生产车间等场所进行了查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及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倾听企业在管理方面的诉求和困难,针对企业运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提供咨询服务,并鼓励企业顺应市场需求,加强政策研究,创新工作理念,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发放法律风险防范手册,释明企业家直接约见检察长制度。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会坚持依法守法合法经营,更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下一步,歙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畅通检企交流渠道,精准提供法律服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