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干什么训什么|这场培训就冲着“实干”去!
时间:2023-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至6日,黄山市检察机关开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培训。




培训直面问题、直击痛点,聚焦民事检察及公益诉讼检察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在民事执行监督基础理论与检察实务、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类案件审查实务、公益诉讼办案实务及典型案例培育等方面邀请省检察院业务专家进行专题授课,既“把脉”又“开方”,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一堂堂精彩生动的检察工作实务“大餐”。



此次培训以提高检察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出发点,瞄准办案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帮助检察人员准确理解、正确适用法律,教学内容具体详实,紧贴检察工作实际,让干警们受益匪浅。培训最后,学员们现场进行集中测试,为为期两天的业务实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干警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办理疑难复杂案件的能力,为黄山检察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能。学员们表示,这是一场冲着“实干”去的培训,也将会在一场场检察“实干”中收获成效,今后将会在检察工作中,用所学所获培育新思路、新方法,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以更极致的工作要求回馈新时代赋予检察工作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