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对歙县看守所开展巡回检察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工作规定》,黄山市检察院成立第二巡回检察组对歙县看守所开展常规巡回检察,祁门县检察院协助巡回检察。6月13日,巡回检察组入驻歙县看守所后立即召开巡回检察动员会,通报巡回检察方案,提出巡回检察协助配合相关要求。

动员会后,巡回检察组围绕看守所监管执法和刑罚执行内容,通过对歙县看守所监区、医务室、监控室、伙房进行现场检查,对全部监区进行清监检查,与在押人员进行谈话,调阅看守所监管执法台账资料等方式对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巡回检察期间,市检察院胡雪平副检察长听取了巡回检察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要求以此次巡回检察为契机,对歙县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进行全面“体检”,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整改提升,实现巡回检察“双促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