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歙县检察: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入人心
时间:2023-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巩固平安建设成果,持续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6月16日下午,歙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参加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开展的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表演节目、接受咨询、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地向群众宣传了“12340”社情民意热线电话的来电目的、重要意义及测评方法,号召大家加入到平安建设中来,鼓励广大群众做平安歙县代言人。

检察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一封信》,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与歙县检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检察工作。同时也向群众宣传了防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多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好公民。

下一步,歙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检察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