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月潭湖镇上的两级联动……
时间:2023-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日,黄山市人民检察院、休宁县检察院在休宁县月潭湖镇中心广场联合开展“生态检察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大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咱们月潭湖的好山好水要共同保护。如果你们发现了什么线索,可以及时向我们反映……”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增进了公众对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检察工作的了解、认同和支持,也有利于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公益诉讼关注度,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黄山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生态检察助力美丽安徽建设”,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生态环境检察案件,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服务保障现代化美好黄山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为“秀美黄山”这块金字招牌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