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委专项评估组对市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整改成效评估
时间:2023-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黄山市委专项评估组对黄山市检察院党组贯彻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成效评估。

评估组传达了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要求,介绍了此次评估的内容、方式。市检察院党组就落实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会后,市委专项评估组对市县两级院检察干警、管理服务对象开展民主测评,现场实地查看巡察整改情况,并全盘审阅巡察整改台账资料。下午的反馈会上,评估组综合巡察整改台账、民主测评及实地走访调研等情况,认为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同时从更高标准角度提出深化整改要求。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整改永远在路上,市检察院党组将以此次整改成效评估为抓手,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严格按照评估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持续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行动上保持认真和较真的劲头,从小事做起,通过整改一个问题,预防一类问题,完善一方面制度体系,从根本上解决病灶。坚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立足长远巩固整改成果,以整改成效扎实推动黄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