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屯溪检察:赞!这堂课干货满满!
时间:2023-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要让检察宣传产品真真正正飞入寻常百姓家。”6月8日,屯溪区检察院“昱检讲堂”宣传写作能力提升培训课正式开讲!

课上,政治部干警汪文华以“关于检察宣传的几点思考”为题,从“为什么要做检察宣传?”“检察宣传要写什么内容?”“检察宣传稿件要怎么写?”等几个方面,通过理论与检察实际,以PPT展示的方式,为干警进行了专题授课,结合自身从事检察宣传的工作经历,交流心得,分享感悟,鼓励大家以群众听得懂语言、看得见的方式、用得会的技术,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传播好新时代检察声音。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要善于在日常工作中发掘素材、搜集素材,勤动脑、勤动笔,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今后我将把学习到的写作方法和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文字更好的传递检察声音。”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昱检课堂”是屯溪区检察院为干警素能提升搭建的全新平台。接下来,屯溪区检察院持续用好“昱检课堂”平台,经常性组织干警走上讲台,进行接续培训、传经送宝,加速先进理念信息传递,激发检察人员潜在动能,全面提升检察干警的综合能力,更好参与平安屯溪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