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互联协作!这座“桥梁”正在搭建……
时间:2023-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与市检察院“府检联动”相关部署,不断提升黄山市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服务保障好黄山“五个之城”建设,5月6日上午,市检察院与市政府办就推进建立公益诉讼与12345热线中心互联协作机制进行会商。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陈翰武及相关负责同志、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虹萍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检察院同志就建立公益诉讼与12345热线互联协作机制的要义、作用、协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市政府办同志介绍了市12345热线发展历史、现状。双方就建立公益诉讼与热线中心互联协作机制意见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黄山市检察机关将以与市政府办签署互联协作机制意见为契机,架起新闻媒体监督与公益诉讼工作的桥梁,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维护民生民利、守护山水人文等方面凝聚强大合力,共促黄山“五个之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