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跨界”合作!只为这一群“小陶子”!
时间:2023-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跨界”合作!只为这一群“小陶子”!

春光明媚、万物生长。一场“跨界”合作、携手共育时代新人的书香阅读活动如约而至。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黄山市女检察官协会联合市关工委、市妇联、市实验小学、黄山孔乙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读书,让人生更美”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官们观看了市实验小学进行的“讲行知故事,悟行知精神”演讲比赛,市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孙子燕作为评委为孩子们的演讲进行现场点评。

赛后,检察官向参赛学生分享了家庭教育、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现场向学生们赠送书籍,鼓励同学们传承书香、传承陶行知精神,勇做智慧、正义的“小陶子”。

本次活动是市女检察官协会与热心民企、相关单位在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方面的一次“跨界”合作。未成年人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下一步,黄山市检察机关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与相关责任部门的协作配合,积极凝聚未成年人保护更为广泛的社会力量,携手构建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共护孩子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