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此青绿绘美景
时间:2023-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带领部分干警前往帮扶村徽州区岩寺镇罗田村开展“绿化美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参与植树节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自由组合,分工明确,积极主动,各司其职,有的挥锄铲土,有的扶树填土,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开展植树活动,一丝不苟地完成各个植树环节,忙得不亦乐乎,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排新植的苗木昂然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为美丽罗田又添一抹绿意和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优化生态的意识,弘扬了低碳减排、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参加活动的检察干警们表示,不仅要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更要在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用“检察蓝”守护好“生态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