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谱写新时代黄山检察新篇章
时间:2022-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黄山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会。

▲ 二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第一期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各支部党员从自身本职岗位出发,现场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方向定位,积极担当作为。

接下来,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创一流检察业绩”活动方案》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持续通过系统深入学习、讲好专题党课、进行专题研讨、开展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突出学深悟透,做到培训研学落地见效,推动立足岗位建新功,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周密部署推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五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第一期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