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近党代表龙守菊 聆听她的所思所悟
时间:2022-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118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带领全市检察机关干部职工代表50余人,前往黄山区乌石镇,开展全市检察机关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黄山市黄山区乌石镇乌石村党总支委员、村委委员龙守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分享。龙守菊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参会经历,分享了大会盛况,分享了自身从贫困户成为带领乡亲脱贫致富带头人的奋斗经历以及在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基层党组织发展中始终怀揣梦想、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的激扬热情。


龙守菊代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语言质朴、情感真挚,从中深深感受到一名党代表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广大干警要通过龙守菊代表的分享,聚奋进之力、普发展新篇。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坚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学深悟透做实。坚持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能动履职、担当作为,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成为黄山检察人接续奋进的“动力源”“加油站”,真正做到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助推黄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平安黄山、法治黄山建设做出更大检察贡献。


报告会后,杨基富检察长一行深入徽黔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协会、情义三宝农特产加工企业和乌石镇长芦村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