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访社区 话共建 促发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走访祁门县东街社区
时间:2022-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顺利推进市院联系指导社区工作。近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一行前往祁门县东街社区走访调研。祁门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忠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祁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荣春和东街社区书记汪永红介绍了社区管辖的范围、党建、文明创建等基本工作情况和目前社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点工作安排。


杨基富检察长听取汇报后,对东街社区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东街社区与市检察院的共建成效上,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要通过教育、引导、服务、管理等措施,多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向社区群众传达党为民服务的情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要依托检察机关的法治职能优势专长,为社区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加快推进社区治理中贡献检察力量。


杨基富检察长还深入东街文化街区进行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