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府检联动】黄山市检察院选派检察官赴市城投集团开展百日体悟实践
时间:2022-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展“检察官进企业百日体悟实践”活动,是安徽省政府与省检察院第一次“府检联动”联席会议提出的要求,也是全省检察机关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

黄山市检察院党组对这项活动高度重视,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选派优秀检察官到企业开展驻企服务,更好地深化“府检联动”工作机制,努力打通依法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7月22日上午,黄山市检察院选派检察官到黄山市城投集团开展驻企服务。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慧娜对市国资委和市城投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选派优秀检察官驻企服务是黄山市检察机关充分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选派检察官努力服务企业发展,自觉维护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市国资委副主任曹秋蓉、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汪蓉参加对接会,并对市院选派优秀检察官驻企服务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检察官能立足检察职能,为企业解难题、做实事,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为企服务永无止境,检察机关一直在路上。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检察官进企业百日体悟实践”活动为契机,更好地了解企业法治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供检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