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生赴市检察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2-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生市检察院走访调研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任生听取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检察院公益诉讼开展情况汇报,对检察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任生强调要完成从围绕进入的转变进一步发挥府检联动机制作用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要推动守势攻势的转化,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在重要领域、重要问题、重要事务上主动思考,用心用情办好每个案件,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实现优秀优秀的升华,培育典型宣传先进尊崇英模,努力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基富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要求,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精神,紧紧围绕五个之城建设目标任务,坚持依法能动履职,把政治强起来、目标细起来、状态提起来、作风实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任生向获得2021年度全市政法系统攻坚克难奖的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