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助力绿色发展,开展义务植树
时间:2022-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带领部分检察干部与市城投集团部分干群共同前往歙县王村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自由组合,分工明确,积极主动,挥锹铲土,扶树培植,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用心栽培好每一棵树苗,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优化生态的意识,弘扬了低碳减排、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为建设环境美好、生态宜居的美丽横关添上一抹新绿。

 植树结束后,杨基富检察长和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杰还实地参观了横关村电商产业园、村民活动中心,并与驻村工作队干部和村两委进行交流,了解了横关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思路及乡村振兴工作重点难点,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工作队继续鼓足干劲,坚守岗位,积极作为,并结合实际对横关村下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