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学习传达贯彻《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时间:2022-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全面从严检,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日前,黄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在市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把“十个严禁”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方面、环节。

《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出台的第一时间,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基富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个严禁”,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切实负起一岗双责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十个严禁”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举措,紧密结合实际,周密部署、扎实安排、层层推动、一体落实。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把学习执行“十个严禁”摆到首要位置,对标“十个严禁”检视自身、修偏补正,严加约束言行、规范举止,防范风险、抵御诱惑,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依法用权、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