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候选人履职见面会
时间:2022-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7日,黄山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候选人履职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长龙出席会议,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宏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长龙宣读了省、市委关于调整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决定,任命杨基富同志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提名为检察长候选人。

张明就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检察业务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在以杨基富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班子带领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省、市委决定;要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法律监督和服务水平;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为黄山打造“五个之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做出检察贡献。

杨基富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坚决服从省、市委决定“功成不必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决做到政治坚定、忠诚干事;履职尽职、担当干事;开拓创新、务实干事;廉洁自律、干净干事,在市检察院历届党组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市检察院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依靠全市检察干警的拼搏奋斗和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笃行不怠,以积极行动向市委、省院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