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市检察院开门纳谏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特邀执法执纪监督员、社区工作者代表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把脉会诊、建言献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通报了《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对有关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受邀人员对检察机关开展教育整顿的意义、目标和措施纷纷表示肯定,围绕加强检察宣传、法治宣传、党建融合、检察改革等方面畅所欲言,谈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德宏检察长首先对与会同志长期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召开座谈会,是开门搞整顿的举措之一,刚才大家提的意见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下一步市检察院将认真研究吸收,切实在学习教育、查纠整改、补齐短板、总结提升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为民司法宗旨,以教育整顿实效推进检察高质量发展。

随后,受邀代表参与了问卷调查。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敏、市院教育整顿办部分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