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黄山市检察院举办主题报告会推深做实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上午,市检察院连续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廉政教育两场报告会,教育引导全干警务必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奋力投身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     

围绕“以教育整顿为牵引 助推检察队伍形象素能再提升”这一主题,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从“筑对党忠诚之魂、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助推检察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全干警作了一堂务实、生动、全面的党课报告。党课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结合检察实际,深刻阐明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步骤措施、成效检验和有关要求,为做好下步工作进一步深化了认识,警醒了思想,明确了指引。

市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仕杰廉政教育报告,着重阐述了检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当前形势和主要问题,并通过典型案例提醒警示全体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司法的思想根基。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秋宝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个专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积极行动,认真参与,确保三个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抓好结合,统筹兼顾以专项工作成果助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业绩。

市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县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干警参加报告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消化吸收两场主题报告会精神,以严的作风实的行动,全力完成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以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检察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