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皖检有约 送法进乡村
时间:2021-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省女检察官协会《关于开展全省女检察官协会“皖检有约”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9日,市女检察官协会、市检察院妇委会联合组织市院女干警来到黄山区乌石乡舒溪村开展“皖检有约”暨“庆三八”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女干警们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在乌石乡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参考资料》等宣传材料100余份。向群众宣讲了检察机关“两项监督”、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等重要职能,实时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

    下一步,市院女检察官协会将以“皖检有约”法治宣传活动为载体,组织女干警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企业,以创新的普法方式方法,来提升普法工作质效,力争把“皖检有约”法治共建打造成具有黄山特色的法治宣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