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敏赴祁门县院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1-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9日,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敏赴祁门县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胡敏主任听取祁门县院党建工作汇报后指出:一是创新方法抓党建。要建机制创载体,促进党建工作上档次、创特色。二是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谋发展办实事,确保工作上水平、见实效。当前,要重点组织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和宣传,发挥好支部的纽带作用,把党建工作抓好抓实。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尤其要把青年干警的潜能充分调动起来,把青年干警放到艰难困苦的一线去打磨、锻炼,增长才干。新发展阶段,要有效发挥党建引领队建作用,不仅用好人,还要管好人,促进队伍建设、业务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后,胡敏主任作为对口联系该院党支部建设的领导,还深入部分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赠送《民法典》,向车间员工发放宣传资料,助力民营企业及员工学好用好《民法典》。之后,前往县中心广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发放宣传材料等,全程参与该院“典”亮美好生活集中宣传周暨主题党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