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一行莅临黟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0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桂文一行莅临黟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黄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黟县县委书记叶建强陪同调研。

薛江武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黟县检察院院史室,听取了该院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基层院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具体举措、检察官业绩考评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薛检指出,黟县院在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平稳发展,做到了“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重点工作抓得住,党建、生态检察、民企保护、扫黑除恶等方面的亮点工作也不少。就下一步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薛检强调:一要落实平安建设要求,为地方发展提供有效司法保障;二要落实司法为民要求,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三要落实从严治检要求,不断强化检察工作质效。

在黟期间,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看望了薛江武检察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