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到祁门县联系点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0-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3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来到党建工作联系点——祁门县祁山镇东街社区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张检一行首先来到东街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与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社区在基层党建、为民服务、扫黑除恶,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东街社区党建工作新做法、新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征求对检察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随后,张检代表市院党组,向东街社区捐赠帮扶资金30000元。

在查看社区的党建工作材料、听取社区负责人和东街社区第三支部书记介绍相关情况后,张检对该社区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检指出,社区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前沿阵地,近年来,东街社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社区实际,狠抓基层党建、抓实为民服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张检表示,市检察院作为东街社区的党建帮扶单位,要发挥机关党建工作优势,切实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沟通,尽力提供多方帮助支持,助力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张检希望该社区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并结合社区工作特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好社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东街社区的党建抓实抓细,让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真正起到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工作站作用。

最后,张检一行前往该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