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 市工商联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座谈会
时间:2020-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推进“351”工程,市检察、市工商联在市检察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雪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立民、市工商联副主席潘楷平、市检察院民营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院第六检察部主任余成雪介绍检察机关推进“351”工程、检察长集中办案月等服务保障民企工作,胡雪平副检察长围绕当前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企需重点关注的民营企业六大问题进行阐述。

潘楷平副主席介绍了今年以来工商联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基本情况,吴立民书记对检察机关开展的一系列服务保障民企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的平台作用,让“351”工程进园区、进企业、进商会,进一步加大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企宣传力度,强化信息共享联络机制的作用。

最后,张德宏检察长就服务保障民企工作提出“三个服务”,一是树立平等保护的理念,在主动服务上下功夫;二是发挥检察机关独特优势,在全面服务上下功夫;三是扎实开展“351”工程,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