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办国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0-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国防意识,7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检察院专门举办国防教育报告会,邀请驻黄某部队高级工程师丁金焱上校进行授课辅导。报告会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德宏主持,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干警参加。

报告会中,丁金焱上校从战略眼光、国际视野、历史纬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既有深刻的理论宣讲、又有生动的案例,具有很高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居安思危。

张检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全体干警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立足本职做好自身工作,为军队和国防建设积极贡献检察力量。